穆雷将成BBC一纪录片主角 预计温网前与球迷见面

2013年03月07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现世界第三穆雷将成为BBC一部纪录片的主要人物。这部纪录片预计将于今年温网前播出。

    穆雷已经同意摄制组跟拍自己的日常生活,而他也正准备着成为77年来第一位赢得温布尔登大满贯的英国球员。随着这位英国苏格兰球员在赛场上的成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这部纪录片试图从另一个视角来介绍这位本土顶尖球员的私下生活,以及他在网球场外是如何休息放松的。一个BBC的小团队日前正在迈阿密跟拍这位去年伦敦奥运会和美网冠军的训练。在迈阿密,英国人拥有一栋住宅并要在那里住相当长一段时间。同时他的女朋友希尔斯也将出现在这部纪录片中,另外他们非常喜爱的宠物狗玛吉和鲁斯蒂也将第一次亮相屏幕。

    他表示:“BBC将跟拍我在迈阿密的生活,为这部纪录片准备素材。纪录片预计于温网前制作完成。这太让人兴奋了,但更多是因为纪录片马上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了。”

    目前先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人正在主教练伦德尔的带领下,进行着刻苦的训练为本赛季坐着积极地准备。25岁的英国人昨天确定了关于个人官方网站的一些细节计划。

    苏格兰小伙还表示目前在迈阿密,他还会去观看篮球比赛和冰球比赛来进行放松。他说道:“在家乡有过一阵休整后,能够来到迈阿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训练课程间歇我会观看几场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我很高兴现在的他们表现很强大。”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