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赛西里奇苦战击退尤兹尼 将与梅尔泽争冠

2013年02月10日08:53  ATP中文官网

  来自克罗地亚的头号种子马林•西里奇周日将在PBZ萨格勒布室内赛力争第三次成为该站冠军,他将在决赛中会师奥地利老将约尔根•梅尔泽。西里奇曾是该站2009-2010年的冠军得主,这也将成为他目标拿下的个人第九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头衔。位列世界排名第12位的选手以三号种子的身份征战该项赛事,他耗时2小时29分钟,以4比6,6比4和6比3战胜了卫冕冠军、俄罗斯人米哈伊尔•尤兹尼后打入个人第16个决赛。

  西里奇在室内赛决赛中的战绩为3胜2负,他在FedEx ATP交手记录成绩中以6胜2负领先梅尔泽。西里奇在室内赛中拿下冠军头衔包括了2009-10年在萨格勒布,和2011年在圣彼得斯堡。

  24小时前刚刚赢下个人职业生涯第300场胜利的约尔根•梅尔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并打入了决赛。

  四号种子、奥地利人仅用了83分钟便以7比6(2)和6比3淘汰荷兰人罗宾•哈塞,这位前世界排名第八的球员将力争在周日摘得个人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总成绩4胜7负)。

  梅尔泽拥有的四个冠军奖杯中,有三个来自于室内赛事,分别是2009年在维亚纳(战胜西里奇),2010年在维也纳(战胜哈德·马尤雷)和2012年在孟菲斯摘得的(战胜拉奥尼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