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轻松横扫梅尔泽 成功加冕萨格勒布赛三冠王

2013年02月11日11: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西里奇加冕萨格勒布赛三冠王西里奇加冕萨格勒布赛三冠王

  当地时间周日,马林·西里奇[微博]耗时67分钟以6比3和6比1轻取奥地利人约尔根·梅尔泽后,赢得了PBZ 萨格勒布室内赛三冠王。

  现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12位的西里奇还曾在2009年(胜安西奇)和10年折桂(胜贝雷尔)。他在这张ATP250室内赛上的战绩为17胜4负。

  “我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极为顺利,”西里奇说道,“我的接发球非常好,我几乎阅读出他的所有发球。我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而且也做好了防守。总体而言,我自始自终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西里奇收获74,000欧元的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而31岁的梅尔泽收获了39,000欧元的奖金和150个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他的决赛战绩下滑为4胜8负。

  “他今天是越大越好,”梅尔泽说道,“我需要在首盘打成4平、5平等接近的局面来赢得信心。但是事与愿违,他一骑绝尘拿下了比赛。其实,我一开始的击球感觉也很好,但是他打得更高一筹。”

  “他在前几局利用发球,轻易地得分使胜负开始倾斜,而我得费力才能得分,得打出制胜分或是打出高质量的球迫使他失误。这场胜利是他应得的。”

  梅尔泽在周五进行的1/4决赛战胜卢卡斯·罗索尔后,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00场胜利。他赢得的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中,有三个来自于室内赛事,分别是2009年在维亚纳(战胜西里奇),2010年在维也纳(战胜哈德·马尤雷)和2012年在孟菲斯摘得的(战胜拉奥尼奇)。

  西里奇在本周共轰出了33记ace球,挽救了14个被破发点中的九个,兑现了30个破发点中的一半。24岁的西里奇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战绩是9胜2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