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因药检不过关被禁赛9个月 将错过明年澳网

2013年09月17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西里奇西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法新社报道,国际网联宣布对克罗地亚网球名将西里奇[微博]禁赛9个月,理由是药检不过关,他在今年4月慕尼黑的比赛中药检呈阳性。

  西里奇出生于1988年9月28日,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他的禁赛期从今年5月1日开始算起,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在明年2月1日复出。这位克罗地亚头号男单曾在2010年排名世界第9,并在那一年打进了澳网[微博]的半决赛。

  今年7月底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这位克罗地亚小巨人在4月底慕尼黑的比赛中违禁药物检测呈阳性。报道称西里奇服用了某种葡萄糖,而这其中含有违禁药物成分。随后克罗地亚小巨人退出了温网的比赛,理由是因伤退赛。今天国际网联正式宣布了对他的处罚结果。9个月的禁赛期也意味着西里奇将错过明年澳网的比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