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打趣下次带教练来开发布会 自信会比2011更好

2013年01月24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13澳网[微博]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对决中,中国金花李娜[微博]6-2/6-2的总比分完胜莎拉波娃[微博],继2011赛季之后第二次在墨尔本公园晋级决赛。李娜在赛后表示,自己会努力去争取和第一次决赛不一样的结果。经历了艰苦的冬训之后,李娜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被反复问及卡洛斯带来的帮助时,中国金花打趣下次出席新闻发布会要带上教练。

  第三次站在澳网半决赛赛场上,李娜虽然开局紧张,但随后求胜欲却让她把这种负面情绪抛掷脑后:“比赛之初我很紧张,能够重新站到半决赛赛场我很开心,总而言之我很想取胜。我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儿,就是上场、然后比赛。”提到两年的决赛经历,李娜记忆犹新:“2011年那是我第一次进大满贯决赛,有点儿不知所措,也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办。这一次我已经有经验了,我认为能做的好一些。”

  率先锁定一个决赛资格之后,李娜的心态很放松,“至少现在我坐在这里(开发布会)了,但她们还在比赛。毕竟是决赛,只有一个人能赢,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尽管当时尚不知道对手是谁,但李娜预测决赛一定会很艰苦,提到潜在对手,她透露教练已经前去收集情报了:“维多利亚已经拿下了第一盘,我也不清楚,也许教练正在看比赛,他会给我带来一些信息,之后我们会为决赛做好准备。”不管对手是谁,李娜的目标是唯一的:“我真的很渴望冠军。第一次进决赛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接近了,这一次也许会历史重演,也许是不一样的结果,我不清楚,但我会努力的。”

  新赛季李娜的进步有目共睹,卡洛斯功不可没,她也肯定恩师带来的帮助:“至少到现在为止是很不错的,合作之初的确很不容易,但现在我们对彼此都很信任。他做的不错。冬训时和卡洛斯一起训练的很艰苦,按部就班,为全年做好准备。”每场赛后都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李娜打趣该给卡洛斯一个面对媒体的机会了:“下一次我应该带卡洛斯一起来这里,我觉得有太多媒体都对他很感兴趣,也许下一次我们可以一起来(笑)。”

  (Simone)

  相关新闻:

  技术统计-李娜稳定表现成制胜关键 二发得分率完胜

  李娜再进决赛重返前四现曙光 霸气阻击莎娃登NO.1

  李娜圆梦法网600天后王者归来 走出困境可喜反弹

  李娜调侃主持人称比她年轻 姜山后勤总管打鼾踢开

  李娜1人胜过莎娃前5个对手 完胜让质疑者心服口服

  李娜快节奏抢攻令莎娃哑火 一姐这次关键分Hold住了

  李娜八年后甜蜜复仇莎娃 最完美开局状态胜过2011

  三大社:李娜暴风雨般终结莎娃 国旗见证再创神奇

  网球媒体人微博赞李娜表现 许乃仁:深深的为她骄傲!

  詹俊连赞李娜霸气发挥完美 魔鬼式冬训提升抗压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