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霍利菲尔德

霍利菲尔德
姓名:霍利菲尔德 Evander Holyfield (美国)
性别:男 国籍:美国
生日:1962.10.19 身高:1.89米
体重:96公斤 项目:拳击

  伊万德-霍利菲尔德1962年10月19日出生在美国亚特兰大。1984年11月15日开始了其职业生涯。199O年10月25日,伊万德-霍利菲尔德3回合打败道格拉斯,成为公认的世界重量级拳王。

  1992年11月13日,霍利菲尔德点数败于里迪克-鲍,卫冕失利。

  1993年11月6日,霍利菲尔德点数打败里迪克-鲍,夺回WBA和IBF两个王位。

  1994年,霍利菲尔德第2次被米切尔-穆勒赶下王位。

  1996年11月8日,霍利菲尔德爆冷门击败泰森,再登WBA王座。

  应该说,霍利菲尔德的拳赛经历是幸运的,由于泰森入狱3年,使霍利菲尔德能够在打败道格拉斯后“自由自在”地称雄了两年,直到遇到了另一位“杀手”里迪克-鲍。当泰森复出后,霍利菲尔德又利用了自己的经验技术和对手的大意将其打败,成为自阿里之后又一位三夺世界重量级冠军的人。

  有“勇士”之称的霍利菲尔德原为次重量级拳手,他技术精湛,反应快捷,身体素质极佳。为了摘得拳坛的最高荣誉——世界重量级王冠,他毅然放弃了世界次重量级冠军的荣誉。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