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霍利菲尔德想退役:除非克里琴科邀我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13:19  新浪体育微博
霍利菲尔德(左)曾经叱咤拳坛霍利菲尔德(左)曾经叱咤拳坛

  新浪体育讯 商报消息今天是霍利菲尔德的50岁生日,他说,自己将在这一天正式“封拳”退役,除非克里琴科兄弟给他打电话,邀请他比赛,他才会改变主意:“我相信我可以击败这兄弟俩中的任何一个,如果周五接不到这兄弟俩的电话,我也没必要再继续打了。”

  霍利菲尔德征战拳坛已经将近30年,4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他的职业战绩是44胜10负2平,29场比赛击倒对手,自从去年5月10日KO对手尼尔森后,老霍还没有比赛过。还是业余拳手时,老霍曾赢得过1984年奥运会轻重量级拳击铜牌。

  几天前,不服老的霍利菲尔德曾说:“我相信我能战胜克里琴科兄弟,即使不久我就要度过50岁生日了。不过我不想冒险打什么排名赛,再打2到3场才能获得挑战拳王资格。我不想再冒着危险去和那些28岁、30岁的拳手打了。至少克里琴科兄弟目前都是40岁左右的人了,我们年纪还是一个层次的。我有机会打败他们俩,我会竭尽全力。如果他们不尊重我,我也理解。现在我的状态也在下滑,我无法如愿拿到我想要的比赛了。虽然我还没正式宣布退役,但时间到了我会的,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他说,“如果周五接不到这兄弟俩的电话,我也没必要再继续打了。”

  然而,克里琴科兄弟的经纪人本特并不想给霍利菲尔德这个机会:“这兄弟俩没有谁会选择霍利菲尔德了,他这个年纪,无论谁都可以摧毁他。兄弟俩都非常尊重他,不会那么做的。老霍是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之一,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比多少钱都珍贵。”宗禾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人社部专家:延迟退休政策暂不会出台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鉴宝大会现战国古剑 5500元买假10元错币
  •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