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猜想!科比退役后湖人签詹皇? 元芳 你怎么看?

2012年10月19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ESPN做出了疯狂的猜想,他们称到2014年夏天时,湖人(微博)队将有可能签下勒布朗-詹姆斯。此前科比在接受CBS体育采访时曾说,自己很可能在两年后合同到期时选择退役,届时詹姆斯也将拥有球员选项,有机会跳出合同与湖人签约。

  没有球队可以像湖人一样,对球星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在过去的30年中,他们利用自己深厚的底蕴和大城市优势,以及精明的管理团队招揽巨星,让任何球队都无以比拟。

  在今年夏天他们疯狂的引入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谁又将是湖人的下一站巨星呢?某些球队高管曾告诉ESPN,他们相信湖人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14年夏天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届时小皇帝将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前不久科比在接受CBS体育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将在两年合同结束后选择退役,到时他也有35岁了。下个赛季,科比将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第二位年薪超过3千万美元的球员,第一个人是迈克尔-乔丹。

  湖人永远只会追逐最伟大的球星,在科比退役之后,这个人显然是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今后两年将面临高额的薪金负担,2013年夏天时湖人的账目表数字惊人:科比3040万美元,加索尔1920万,慈世平(微博)770万,布雷克400万,乔丹-希尔(微博)350万...

  不过等到了2014年夏天,他们几乎将清空薪金,届时纳什的970万美元是唯一的保障合同。当然如果他们成功与霍华德续约,那还要加上2000万美元。这意味着湖人将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签下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

  “这不是无根据的猜想,科比的合同届时将到期,而库普切克总是筹划着重磅的交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经理说。科比在湖人完成今夏的大交易后也曾说过:“我了解巴斯家族的野心,不止一次目睹他们疯狂的运作,从交易来沙克开始,现在他们又完成了重建。”

  詹姆斯届时是否会对湖人的报价感兴趣,现在还无法预测。不过要知道,2008年夏天时,也没有人会想到詹姆斯在2010年来到了迈阿密热火(微博),谁能保证湖人队不会像帕特-莱利一样,再来一次伟大的运作呢?

  詹姆斯的合同在2016年结束,不过他在2014和2015年都拥有球员选项。一名联盟高管说:“詹姆斯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他不出现大的伤病,两年后也会是如此。即使热火夺得未来两年的总冠军,他也有可能为了更大的利益选择离开。”

  我们也不应该忽略詹姆斯的好友克里斯-保罗(微博),事实上自从保罗2005年进入NBA之后,詹姆斯就曾希望骑士队可以交易到保罗,但当时的骑士显然没有这样的筹码。他们两人在梦之队并肩作战,并获得了两次奥运会的冠军。保罗将在2013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选择也可能左右詹姆斯的决定。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