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冠军先生复活!曼城上空的灵猫 穆帅这次也他疯狂

2012年11月20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对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本泽马发挥了极高的水平对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本泽马发挥了极高的水平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是外星人。”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阿韦洛亚大赞法国前锋,而穆里尼奥、弗罗伦蒂诺和皇马球迷,也都对本泽马的表现表示认可。

  皇马一直以来都想踢出上周六对毕尔巴鄂竞技那样的比赛,在这种比赛中,球队贡献了进球,球迷受到球队漂亮足球的感染,纷纷为球员欢呼。无论是C罗、卡列洪、莫拉塔还是本泽马都获得了球迷的掌声,甚至连毕尔巴鄂竞技的洛伦特也获得了伯纳乌球迷的掌声。要想让伯纳乌的看台送出欢呼声,球队必须奉献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皇马球迷之所以拥有冷漠和高要求的名声,是因为他们看过太多世界上最好球员的表演,因此,对于球员一般的表现,他们是不会站起来喝彩的。

  然而上周六,本泽马激发了皇马球迷的美妙反应,这个法国前锋踢出了加盟皇马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球队是长传进攻,还是短传进攻,本泽马都游刃有余。比赛中,他接摩德里奇传球后射门,创造了皇马第一个进球。此后又贡献世界波,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下半场,本泽马还助攻厄齐尔得分。在场上,他与队友配合默契,让球队的进攻显得非常好看。

  比赛的第73分钟,穆里尼奥用莫拉塔换下了本泽马,这个时候,伯纳乌全场欢声雷动,所有人都为本泽马送上热烈的欢呼声。穆里尼奥也从座位上站起来,与本泽马击掌,不轻易表达对球员喜爱的穆里尼奥,用这样的动作表示了对本泽马的尊重。对本泽马的祝贺并不是仅此而已。在伯纳乌的贵宾包厢内,皇马高层也享受着这位法国前锋的表现。大家都知道,本泽马是弗罗伦蒂诺的个人赌注,是皇马主席当年登门拜访亲自引进的球员,本泽马表现好,弗罗伦蒂诺自然也开心。

  在更衣室里,本泽马获得的队友的拥抱与赞美也很不少。阿韦洛亚是最直接,最真诚的,他对本泽马是大加赞赏:“必须要承认,本泽马踢出了一场可以获得10分的比赛。本泽马是外星人,是一个水准很高,才华横溢的球员。他踢了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表现非常精彩,知道怎么样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状态已经恢复,必须认识到,本泽马能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皇马对逆转巴萨夺得西甲冠军仍然怀抱梦想,除了胜利,球队还需要更多的东西,而本泽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给教练、队友、球迷、高层都带来了欢乐。皇马必须证明,进球是漂亮足球的结果。本赛季,皇马球迷和球员获得的享受要少于遭受的痛苦,球队经常在最后一刻才能获胜,比赛中大家有过太多的心惊肉跳,但这一次,感谢本泽马,皇马球员和球迷获得了完整的享受。

  而冠军杯的比赛,又是本泽马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马卡报》为此也打出了“冠军杯先生”回归的标题,本赛季,本泽马已经在对曼城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取得过进球。冠军杯的音乐就是本泽马出征的号角,每次在欧冠赛场踢球,本泽马都有出色的表现。事实上,在重要的比赛中,穆里尼奥都会安排本泽马首发。在伊瓜因缺阵的情况下,本泽马就更得承担起球队的进球重任。

  本泽马确实为冠军杯而生,职业生涯他参加过3115分钟的冠军杯比赛,打入了28球,也就是说,每111分钟就能打入一球。本泽马必须在特维斯、阿圭罗等球星前证明,他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皇马能否晋级冠军杯16强,很大程度得依靠本泽马的表现。如果他与进球依然结盟,那么皇马的晋级会容易很多。冠军杯的音乐再次响起,一只幽灵般的猫已经在曼切斯特徘徊。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