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菲尔德中国收徒首秀火爆 弟子直接KO打昏对手

2014年03月01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重量级拳击巨星霍利菲尔德在中国收徒,弟子首秀就KO打昏对手,实在火爆。“双星名人杯”亚洲重量级拳王张君龙WBF亚洲拳王挑战赛昨晚在青岛打响,而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届世界重量级拳王同时也是WBF世界冠军的霍利菲尔德亲自出席,正式收张君龙为徒,担任他的总教练。张君龙在现场向霍利菲尔德行了中国传统的斟茶拜师礼。

  更让人激动的是,霍利菲尔德表示,将向张君龙传授毕生所学。28日比赛时霍利菲尔德为弟子做赛前指导,结果,面对身高191厘米、体重115公斤、职业战绩10战7胜的泰国选手,张君龙开场之后很快占据主动,用丰富的经验牵制着对手的进攻,并在一回合的试探后在第二回合仅仅进行到35秒的时候以一套摆拳勾拳相结合的组合拳重重的击倒了泰国选手,KO获胜。

  泰国选手一度昏迷被120送到医院进行临时急救,随后被证明并无大碍。比赛结束之后,霍利菲尔德为张君龙颁发了WBF亚洲拳王金腰带,并在赛后媒体采访时大叹张君龙的比赛进行得太快了,超出了他的预期。

  至此,张君龙已经获得了WBO中国区、CPBF亚洲、WBA亚洲和WBF亚洲拳王四条金腰带。接下来他会继续挑战高水平的拳手,向着更高的头衔发起冲击。

  据悉,这次比赛期间双星名人海龙王国际拳击俱乐部成立的时刻,此俱乐部是WBF唯一亚洲授权的俱乐部,新成立的俱乐部聘请霍利菲尔德先生作为名誉顾问,同时他还兼任俱乐部主要成员张君龙的个人教练。有拳王的执教,俱乐部的实力特别是重量级拳击项目会有一个很高的起点。对于成立俱乐部的初衷,总裁汪海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拳击运动在体育项目中代表的是力量,尤其是中国优秀的拳击选手,真正是民族力量的体现。

  (一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曝神秘商人周滨夫妇及其亲人被带走调查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