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拳击表演赛天津开战 拳王霍利菲尔德激情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9:5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天津第二届WBO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昨晚在人民体育馆上演。中国选手马一鸣成功卫冕“次最轻量级洲际拳王”,而作为形象大使来津的拳王霍利菲尔德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激情互动。

  昨晚共进行了5场比赛,在率先进行的三场垫场赛中,来自天津的27岁选手杨泽江以点数优势战胜了来自北京的郑良玉;中国选手裘晓君同样凭借点数优势获胜;中国女选手黄文斯则在首回合就击倒了泰国选手瓦提尼,以KO的方式取得胜利。

  在最后两场拳王争霸赛中,来自菲律宾的爱德华在赢得次蝇量级争夺的同时,也获得了WBO世界青年拳王金腰带。最后大轴出赛的是WBO洲际蝇量级拳王马一鸣与对手,打满12回合后,最终马一鸣依靠点数优势卫冕成功。

  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昨晚赛事的另一个看点当数霍利菲尔德的闪亮登场。垫场赛结束后,霍利菲尔德来到拳台上回答了主持人的几个问题,然后绕场一周与观众进行了互动。

  根据赛程安排,今晚还将进行本次比赛的第二天较量。

  本报记者 孟凡强 张璐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霍利菲尔德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