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挑战赛中国龙王战五国高手 霍利菲尔德助阵爱徒

2014年04月11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昨天上午,“英雄帖”世界职业拳王巡回系列挑战赛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有“龙王”之称的亚洲拳王张君龙将接受来自五个国家的重量级拳手的挑战,首场比赛将于本月26日开战。通过本次系列赛,他有望成为挑战世界重量级拳王的亚洲第一人。

  2月27日,亚洲拳王张君龙正式拜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为师。霍利菲尔德是现代拳击史上第一位独揽世界四大拳击组织重量级拳王金腰带的拳王,作为霍利菲尔德在亚洲的第一名徒弟,张君龙当然有超群的实力,目前他以16战全胜、全部KO对手的成绩,拿到了WBA亚洲重量级冠军、WBO东亚洲际中国区重量级冠军。

  本次比赛,来自青岛的张君龙将与来自巴西、日本、法国、美国、津巴布韦的重量级拳击选手同台对决,霍利菲尔德将亲临赛场对爱徒进行指导,赛期预计为两个月一场。张君龙在发布会上表示,在霍利菲尔德的指导之下,自己有信心向拳王梦想发起冲击,并将荣耀带给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刘健案恒大中能谈崩 足协将宣布仲裁结果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央行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