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菲尔德调侃苏亚雷斯咬人:我猜人身上的都能吃

2014年06月2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利菲尔德调侃苏牙霍利菲尔德调侃苏牙

  新浪体育讯 在乌拉圭队1-0战胜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再度出现了咬人事件,曾经在职业拳击比赛中被泰森咬掉一块耳朵的拳王霍利菲尔德对此深有体会。

  霍利菲尔德不仅在个人推特上转发了苏神咬人事件的相关报道,而且还发推特调侃道:“我猜人的身体上任何部分都是可以吃的。”

  作为前世界杯著名职业拳击手,霍利菲尔德多次获得过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

  1997年6月28日,这是一个让霍利菲尔德铭记一生的日子。在美国的拉斯韦加斯举行的霍利菲尔德与泰森的世界拳击协会(WBA)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上,泰森在第三回合缠战过程中稍处下风,情急之下将霍利菲尔德一只耳朵咬出了血。比赛因此一度中断。双方再战,泰森又一次咬了霍利菲尔德耳朵,最终被裁判取消比赛资格。霍利菲尔德在付出了被咬掉一块耳朵的代价后卫冕成功。

  此后,这次 “咬耳朵事件”也成为职业拳坛的经典事件,作为一个笑谈被拳迷津津乐道。在这场比赛之后,霍利菲尔德一度拒绝再与泰森进行拳击比赛。看来,咬人的确能够给人的心理上蒙上一层阴影。

  2014巴西世界杯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老拳王霍利菲尔德也不例外,他不仅通过个人推特表示自己正在观看世界杯比赛,而且,当苏亚雷斯在意大利队和乌拉圭队比赛中出现咬人事件之后,他对这件事情也进行了关注,在转发了一条某记者撰写的推特“如果苏亚雷斯和霍利菲尔德一起外出的话,其中的一个人说我们去找点吃的吧,请离他们远远的。”

  之后,霍利菲尔德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猜人的身体上任何部分都是可以吃的。” 调侃意味明显。看来,霍利菲尔德对咬人深有体会,而苏亚雷斯再度出现咬人事件,也许会勾起霍利菲尔德17年前的不堪回忆。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