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领跑安东尼争夺战 公牛蓄谋已久火箭自信满满

2014年06月25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ESPN》报道,自从宣布将会跳出合同的决定之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透露过任何具体想法。不过从目前的种种信息来看,公牛、火箭、小牛、湖人[微博]将是他最主要的追求者,而如果在未来一周时间里发生什么变化(特别是选秀大会前后),热火[微博]和老鹰也有可能加入这场争夺战。

  公牛是最先被爆出对甜瓜兴趣浓厚的球队,他们也已为此筹划了数月之久。据消息源透露,早在2月份交易鲁尔-邓时,公牛就在为夏天引进安东尼做准备,之后包括签约罗尼-布鲁尔、路易斯-阿蒙德森、迈克-詹姆斯等看似无关紧要的小操作,其实也都是在准备筹码,为可能的先签后换预留伏笔。

  另外一支主要竞争者火箭,已经开始积极尝试送走欧莫-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以便腾出足够的空间给甜瓜。据消息源透露,火箭一度对得到安东尼非常有信心,他们相信自己不仅可以处理掉两笔大合同,在对甜瓜的吸引力上也不次于公牛。

  对于湖人来说,薪金空间完全不是问题,不过安东尼更希望先看到湖人充实好自己的阵容,然后才会考虑是否加盟。据悉目前湖人打算将首轮7号签与史蒂夫-纳什的到期合同打包,换来一些能够增强球队竞争力的即战力。

  另外一支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是小牛,不过他们同时还要续约德克-诺维茨基。诺天王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承认相比小牛,公牛和火箭拥有更好的筹码,暗示他们得到甜瓜的机会并不怎么乐观。

  除了以上四支球队,媒体的报道中还分别提及过热火和老鹰的名字,不过鉴于两支球队的薪金状况,这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两支球队也都仅仅是会被捎带提及的备选球队之一而已。

  安东尼如果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可以获得4年9600万的合同,而如果留在纽约,他最高可以签下一份5年1.29亿的天价合同。在周一接受采访时,甜瓜的一番话也暗示他留在尼克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普通人只看到问题表面,说‘梅罗应该去这儿,梅罗应该去那儿。我觉得他应该这样,我觉得他应该那样。’不过他们并不会设身处地为我的家庭着想。”安东尼说道,“你的生活,你将要去什么地方居住,你是否希望你的孩子们在那里成长?你是否想在那座城市度过剩余的职业生涯?所有这些其实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我儿子正在纽约上学,他喜欢这里。带他搬走,去到别的地方,他又得重新学习适应新的环境,结交新的朋友。我很清楚这有多难,小时候我从纽约搬到巴蒂摩尔,亲身经历过这些。”

  “所以很难简单地说,‘好吧,我会去这里,我要做出自己的决定了,我会那样去做。’,因为所有人都会因此受到影响。”安东尼最后说道。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