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骑士老鹰藏惊天计划 都想清空薪金抢LBJ+甜瓜

2014年06月25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报道,随着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勒布朗-詹姆斯相继决定跳出各自的合同,联盟里有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考虑尝试清空薪金空间并将这两位大牌自由球员同时招入帐下的可能性,其中就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以及詹姆斯的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队。

  对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来说,他们显然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夏留住詹姆斯。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可能还会对卡梅罗-安东尼展开追逐。但是据ESPN得到的消息,骑士和老鹰两队正在考虑通过交易清理薪金空间,他们最终的目标是希望能同时得到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位超级球星兼好友。

  与此同时,据ESPN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早在詹姆斯和安东尼对外公布自己将跳出合同的消息之前,湖人队就已经开始有这样的图谋。

  谢伯恩的报道中表示,最近这几天,湖人队已经在尝试打包交易今年的首轮7号签以及史蒂夫-纳什[微博]的到期合同(下赛季纳什的年薪为970万美元),从而释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并且能够在下赛季为詹姆斯和安东尼各提供一份年薪至少达到16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能够成功交易掉首轮7号签以及纳什的到期合同,并且不收回其它任何合同的话,湖人队将可以腾出至少3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对于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队来说,若想清理出薪金空间,他们拥有不少非保障合同,而且还能在交易中搭上选秀权。据悉,骑士队相信他们可以在不放弃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或者今年状元签的情况下腾出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但话又说话来,如果韦德[微博]、波什和哈斯勒姆都跟随詹姆斯的脚步选择跳出各自合同的话,热火将能够腾出创纪录的5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来重组阵容,其中就包括同时纳入詹姆斯和安东尼的计划。

  相对来说,老鹰队比较容易被外界所忽视,但他们是当今NBA薪金空间最灵活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多种选择可以将有吸引力的球员交易到其它球队,从而创造出薪金空间。但是鉴于在上赛季所取得的成功,老鹰可能并不情愿去彻底地改变阵容。

  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在近期的一篇报道中提到,自从高中时代以来,詹姆斯和安东尼一直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他们都希望退役前能够在同一支NBA球队里搭档。由于今年是他们自进入联盟以来第一次同时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因此届时双方预计将会进行联系。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