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发声明确认詹皇跳出合同 不意外!期待再续约

2014年06月25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特-莱利发表声明帕特-莱利发表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迈阿密时间24日),美国媒体今天曝料,勒布朗-詹姆斯已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微博]总裁帕特-莱利随后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神算子同时表示,球队早预计詹姆斯会跳出合同,这个消息来得并不意外。

  以下是声明原文:

  “我今天早上收到了他的意向,我们都预计勒布朗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所以这个消息并不意外。就像我上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球员们有跳出合同的权利,当他们有这样的机会时,他们就有权去考虑他们的选择。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过去这四个赛季是历史性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带领他们完成了NBA历史上少见的旅程。我们期待跟勒布朗以及他的经纪人坐下来,一起商量未来。至于目前,我们在准备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夺得NBA总冠军。”

  热火三巨头有权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前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目前已率先跳出,韦德和波什还未作出决定。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中石油等7央企超发工资和福利费等11亿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