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挑战拳王霍利菲尔德 两轮过后即认输(图)

2015年05月16日18: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68岁的罗姆尼和五夺重量级拳击比赛冠军,52岁退役拳击运动员霍利菲尔德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    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68岁的罗姆尼和五夺重量级拳击比赛冠军,52岁退役拳击运动员霍利菲尔德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与五夺重量级拳击比赛冠军的埃万德-霍利菲尔德,在犹他州盐湖城进行了一场慈善拳击比赛,目的是为发展中国家盲人复明筹集善款。结果在两轮过后罗姆尼就拱手认输。

  美国媒体形容,比赛更像是“挠痒痒”,而不是拳击比赛。虽然52岁的霍利菲尔德表现大度,让了68岁的罗姆尼几拳,罗姆尼还是在第二个回合就认输了。

  比赛结束后,罗姆尼开玩笑说,霍利菲尔德悄悄对他说,他就像一只蝴蝶一样飞来飞去,像蜜蜂一样蜇人。

  当地时间5月15日晚,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68岁的罗姆尼和五夺重量级拳击比赛冠军,52岁退役拳击运动员霍利菲尔德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该项比赛的目的是为发展中国家盲人复明筹集善款。

  100%的比赛收入将捐给非赢利性质的慈善组织Charity Vision,该组织的使命是让发展中国家的盲人恢复视力。

  预计此次比赛将筹集100万美元的经费,将用于贫困国家的医疗设备、视力检查、眼部外科手术与培训医生等。

  罗姆尼的儿子Josh义务为Charity Vision组织担任主席。今年年初,罗姆尼与几名家人前往印度,视察了该组织的工作。

 

文章关键词: 拳击罗姆尼霍利菲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