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国单挑第1人?街球大神:郭艾伦!

2016年05月29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沈阳站的比赛今天下午在沈阳北的尚柏奥特莱斯举办。受邀嘉宾街球王陈旭俊(hotdog)与来自塞内加尔的队员波普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单挑赛。

  原本这只是一场表演赛,但双方打着打着也打出了火药味,比赛场面一度非常激烈,最终,hotdog凭借犀利的突破能力最终以5-3击败了波普。

  hotdog在场上频频做出花哨的运球动作,也让在场边观战的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魏江雷频频送上掌声。

  在街球界,hotdog早已闻名,他名叫陈旭俊,是上海街球王,身高1米83,体重82公斤,他曾经获得某品牌NBA斗秀场的全国总冠军,还通过选拔参与了周杰伦的电影《灌篮》的拍摄。

  谈到这场比赛的感受,hotdog赛后表示:“本来这只是一场表演赛,但由于双方都想赢比赛,所以后来还打得比较激烈。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外单挑,又是身体素质这么好的一个队员,对我来说也是个学习的机会,很侥幸能够赢得比赛。”

  hotdog在中国街球界已经有了十几年的球龄,并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球队。谈到中国街球的发展,hotdog说:“我一直把街球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中国街球目前还属于比较小众,和国外的交流次数有限,不过这扇门正在慢慢打开,大家也在慢慢引进国外的技术和打法,文化的底蕴是需要传播的,我们需要让中国喜欢篮球的孩子明白,中国的街球是怎么玩的。”

  在记者问到谁是中国街球第一人时,hotdog说:“中国街球没有第一人,中国只有第一批打街球的人。如果论单挑的话,第一人应该是郭艾伦。”

  (贾磊)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hotdog新浪黄金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