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25年共同跑过4万公里 女儿跑龄达17年

2016年07月14日09:0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夫妻的里程碑夫妻的里程碑

  提起两万五千里,自然而然就会想到长征。最近,一对美国夫妇就完成了“长征般的里程碑”:在25年时间里,他们完成了共同参加的第25000英里(约40233.6km)!

  7月11日,杰米·帕克斯和妻子琳恩完成了他们25年来共同参加的第25000英里的里程碑:之所以用“共同参加”,是因为自1991年以来,杰米都是用竞赛轮椅推着妻子一起跑步的!他几乎每天都推着她,每年平均要跑1500英里(约2414km)。而他们作为一个团队已经参加了超过300场比赛。

  1987年,一场车祸导致琳恩无法走路。她进行了7年艰苦的康复训练,其目的只是能走进教堂嫁给吉米。现在她已经能在跑步机上行走,或是在别人的陪同下散步。她加入了丈夫的跑步,他们每周会跑35-40英里(约56.33-64.37km)。

  去年夏天,杰米意识到,他们将迎来两个伟大的里程碑——他们的第25000英里和第一场比赛25周年纪念!他设想能否将那两个纪念日协调到同一天。为此,他特意制定了能满足条件的里程计划,并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那1英里的庆祝活动。

  在夫妻俩的跑步生涯中,他们已取得了一些成就。2002年,他们参加了奥运圣火的传递;2008年,他们在波马跑出了2小时57分的个人最好成绩。

  虽然纪念日是个伟大的里程碑,不过杰米只想用一种相当随便的方式来记录它——在伊利诺伊州廷利帕克的家乡来场简单跑。他们过去也是这样完成10000英里和20000英里成就的。

  “有人要问‘你不想在一些有意义的地方跑吗?’而我的回答是‘事实上,我和琳恩98%的跑步都是从家门开始的,所以我想那是最好的起点’。”杰米如是说。

  他们17岁的女儿安娜琳让事情变得更加特别,因为从她刚3周大时他们就已经和她一起跑步了。

  “我爱我的妻子,我爱我的女儿。”杰米说,“我无法想象还能用什么更好的方式来装点我们的生活。”

  (新浪跑步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跑步跑步机长跑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