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800万!犀利哥与狼队达协议 将任唐斯替补

2016年07月14日0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希尔乔丹-希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中锋乔丹-希尔已经同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8岁的乔丹-希尔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他是2009年的首轮8号新秀,当时他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

  职业生涯至今,希尔分别效力过尼克斯、火箭、湖人和步行者。

  上赛季,乔丹-希尔代表步行者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0.7分钟,得到8.8分和6.2个篮板。

  整个职业生涯,希尔场均能得到8分和5.9个篮板。

  如今,希尔与核心阵容年轻的森林狼达成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经验将会给森林狼的年轻球员带来帮助,而且希尔预计将担任最佳新秀唐斯的替补。

  (罗森)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乔丹-希尔步行者尼克斯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