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流言:法拉利主席渴求汉密尔顿 梅奔盯上阿隆索

2016年07月13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易斯-汉密尔顿刘易斯-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希望签下三界世界冠军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的合同到2018年底,但是据信汉密尔顿的合同中含有解除条款,意味着汉密尔顿2017年底加盟法拉利不是没可能。

  天空体育的F1名记Ted Kravitz在节目中说到:“在莱科宁的新合同中,他与维泰尔的和谐性显然是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据我了解,这里面还有一个诱人的细节。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认为法拉利值得追逐的车手只一位,他就是刘易斯-汉密尔顿。马尔乔内认为汉密尔顿是目前唯一的不比维泰尔慢的车手。”

  “马尔乔内知道近期他是无法把这位英国车手搞到手,因为他与梅赛德斯的合同到2018年底。但是一切都是可能的。”

  另外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于梅奔车手内部的紧张气氛,管理层正在考虑在未来引进费尔南多-阿隆索。

  (Swift)

文章关键词:F1汉密尔顿阿隆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