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赞助商停摆 卢卫中也无奈:江苏争取保8争6

2016年11月20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卫中(资料图)卢卫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今日战罢第五轮,客场作战的江苏男排未能有所突破,0比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主教练卢卫中坦言希望队伍能在客场冲下一局,无奈关键分把握欠缺,最终丢掉比赛。

  对于江苏男排来说,本赛季他们迎来一个不小的艰难期。首先是赞助商停摆,目前他们处于“裸奔”状态。

  此外,队伍出现了人员不整的问题,卢卫中说:“我们现在人员不够,目前客场出来也只能带12个人。”在本场比赛中,江苏队出现人员调整,上赛季主打副攻的方浩宇本赛季改打主攻。

  作为男排联赛的全华班队伍,卢卫中希望在联赛中实现为全运会练兵的效果。“我们做了内部人员调整,重点还是为了备战明年全运会,这一场比赛从练兵我们达到了效果。”整场比赛,江苏队在前两局与对手咬得很近。“我们赛前希望能够在上海主场冲下一局,第一局第二局出现了机会,但我们在关键分把握上还是欠缺一些。”在卢卫中看来,队伍在关键分、自信度和处理球的果断程度上出现问题。“我们关键分把握还是签约很多,相对于上海还是少了一些底气,这些方面需要向对手学习。”

  虽然球队状况多多,卢卫中依然希望大家能够正面考验和挑战。他说:“我们希望能够发挥最大的实力,激发自己的动力,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

  (李昕)

文章关键词:卢卫中男排江苏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