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14人出征亚洲杯 奥努玛努特萨拉缺阵

2016年09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女排泰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泰国女排确定了参加亚洲杯的14人名单,刚刚结束亚俱杯的普莱姆基特、维拉万、波蓬、加拉斯蓬四人在列,另外老将奥努玛、努特萨拉缺阵。

  2016年第五届女排亚洲杯将于9月14日-20日在越南永福举行,参赛的八支队伍为2015年亚锦赛前八名,小组赛分为A、B两组进行。根据去年亚锦赛排名进行蛇形排列分组,泰国女排与东道主越南、中华台北、伊朗分在A组。

  泰国女排本次参加亚洲杯基本派出的是一队阵容,主攻位置包括刚刚进入亚俱杯最佳阵容的维拉万,还有阿耶查拉蓬、查楚-昂两名重点培养的球员,老将奥努玛缺席。副攻位置上,同样进入亚俱杯最佳阵容的普莱姆基特携手塔达奥、哈塔亚、加拉斯蓬出战,这也是泰国女排目前最强的副攻线。接应位置老将玛丽卡携手皮姆皮查亚参赛,刚刚斩获亚俱杯最佳二传的波蓬无疑是目前泰国队的主力二传,在老将努特萨拉缺席的情况下,提查亚和索拉亚进入名单。自由人老将万纳淡出,皮亚纳特和玉帕联袂出战。

  附:2016年泰国女排亚洲杯14人名单:

  主攻:维拉万、阿耶查拉蓬、查楚-昂

  副攻:普莱姆基特、塔达奥、哈塔亚、加拉斯蓬

  接应:玛丽卡、皮姆皮查亚

  二传:波蓬、提查亚、索拉亚

  自由人:皮亚纳特、玉帕

  (小邱)

文章关键词:泰国女排维拉万奥努玛努特萨拉普莱姆基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