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体坛十大剧本:林丹离奇出轨 扶不起的国足

2016年12月29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出轨让好男人形象轰然倒塌林丹出轨让好男人形象轰然倒塌
林丹出轨让好男人形象轰然倒塌林丹出轨让好男人形象轰然倒塌

  新浪体育讯  戏如人生,这一年体坛也在不断上演一出又一出的悲喜剧,主人公各不相同,但总是在撩拨吃瓜群众的心弦。

  宁泽涛和游泳中心

  [上榜理由]一个是近年体坛人气最高的“国民老公”,一个是近年来管理频受质疑的游泳中心,当两者相碰,毕竟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由于私接某品牌广告,游泳中心批评宁泽涛,宁泽涛罢训,打退役报告。再之后,游泳中心给出选择题:要么取消未经批准的广告代言,要么取消奥运资格。最后的结果,宁泽涛去了里约,却颗粒无归。这场似乎没有胜者的战争,赚足了眼球。

  [小编点评]天大地大,权力最大。宁泽涛和游泳中心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是,倘若宁泽涛真的退出国家队,游泳中心会真得有胜利的喜悦吗?

  孙杨和私生子

  [上榜理由]曾经因为深陷爱情港湾中曝出诸多不成熟事件的孙杨,这一次再度因为私生子风波来到我们面前。前女友、私生子、两岁……这样的字眼在一波又一波新闻中出现。在体育娱乐化的今天,光有成绩和荣誉还不足以吸引大众,孙杨+前女友+私生子,这个排列组合,你接的住吗?

  [小编点评]想到孙杨在我国泳坛的超高地位,为了未来的中国泳军,希望这个私生子是真的……

  马龙女友被起底

  [上榜理由]自从马龙正式公开了和女友夏露的八年感情,关于夏露的负面新闻就没有断过。强大的人肉功能也给网友展现了一个全方位的夏露——严重的方面甚至包含网上约炮。夏露坐不住了,发出律师声明澄清,而马龙也力挺相恋多年的女友。不过,这仍然不能阻止网上一片骂声。

  [小编点评]感情世界,真真假假,谁又知道。马龙挺老实的,如果夏露真的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难过,你还有刘教练。

  扶不起的国足

  [上榜理由]等了十几年了,国足终于进入了十二强!等了十几年了,国足还是这样!在12强赛前两场惜败韩国战平伊朗一度让我们燃起希望,可是随后输叙利亚、输乌兹别克斯坦,再次让我们理性了一把。虽然现在,里皮来了,可是战平卡塔尔后仅剩五轮比赛,却要追上多达七分的差距。他又能成救世主吗?

  [小编点评]比赛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让我们看看有没有奇迹发生……

  深渊中的国羽

  [上榜理由]这个悲惨的剧本,早已经埋下,只是今年爆发的更猛烈些罢了。里约奥运会尚且可以靠着谌龙和傅海峰遮羞,而后老将逐渐退役,之后的一些公开赛,国羽小将兵虽多实力却未顶级的缺陷被无限放大,屡次创造近年最差战绩,关于李永波下课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这支李永波亲自打造的强力军团,还能再现往日的辉煌吗?

  [小编点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何况现在做饭的那个李大厨,厨艺现在又真的好吗?

  国乒将帅互怼

  [上榜理由]那边厢,国羽已经陷入深渊;这边厢,国乒互怼不亦乐乎。许昕求婚姚彦,方博怼他多求几次,而刘月半老师竟然怼起了方博:你要是姚彦许昕就出家了……这样可爱而又和谐的互怼,堪称是国家队中的一股清流啊。随着刘老师的加入,国乒的互怼方式也有所改变,从将士互怼,到将帅互怼……

  [小编点评]我记得当时隔壁班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在校会上被校长表扬的时候,老师在下面教育我们:你看,别人又能学好又能玩好,你呢……或许,作为差生的我永远理解不了国乒互怼的开心。

  刘翔的前任和现任

  [上榜理由]其实,对于刘翔来说,前任和现任还是有困扰的。葛天是现任的时候,吴莎曾经是前任;吴莎是现任是时候,葛天又成了前任。而且,都拥有过刘翔的两人在网上唇枪舌战,互不相让,而刘翔也是聪明男人,选择帮现在身边陪着自己的那位。怎么说呢,前任和现任,不管哪一任,爱过就好。

  [小编点评]那个啥,冬日娜,要不你来采访采访这两位?

  穆里尼奥温格嘴炮再起

  [上榜理由]十年了!温格和穆里尼奥的嘴炮声,还是没有随着时间的推进而沉寂下来。穆里尼奥的狂人性格,再对上略显固执老派的温格,没想到这出戏竟然就像东南亚动辄几百集的电视剧一样,怎么都停不下来。穆里尼奥嘲笑温格多年无冠,温格看不惯穆帅疯子性格。他们的对决,已经成为了英超史上的一段佳话。

  [小编点评]其实,有一个和你耍嘴炮的人,有的时候想想也是幸福不是。还有,穆帅,你的曼联,真的比现在的阿森纳强吗?

  美国大选与体育圈的故事

  [上榜理由]特朗普是谁!相信数年来对这个名字一无所知的人,在近几周一定记住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美国总统。而特朗普,曾经得罪过美国大半个体育圈的人……很多球员都表达过对于特朗普的不满,而这些球员,包括NBA、NFL和众多项目中。

  [小编点评]不知道特朗普上台以后,美国体育的水平会不会下降……如果是那样,我很期待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林丹出轨

  [上榜理由]林丹和谢杏芳,这本是一对多么让人艳羡的体坛情侣。而可惜,家有老实妻子的林丹,却也免不了走上沾花惹草的老路。白天和模特拉手吃饭,晚上互喷湿气,林丹的日常生活突然丰富多彩了起来。可是,在谢杏芳还在孕期,孩子还未出生的时候做这些事情,林丹真的不怕自己的声誉扫地吗?至少从网上来看,大满贯的地位受损严重。

  [小编点评]有些错可以犯,改正就是好同志;有些错不能犯,一次就回不去。

  (新体)

文章关键词:林丹孙杨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