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酒驾18个月缓刑到期 一身轻松战选拔赛

2016年06月21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现在可以轻松备战选拔赛了菲尔普斯现在可以轻松备战选拔赛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奥运18金王菲尔普斯度过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父亲节。当然,值得庆祝的事情不止这一个,父亲节当天,菲尔普斯正式完成了他因酒驾导致的长达18个月缓刑。

  2014年9月30日,菲尔普斯在巴尔的摩因为酒驾和超速被逮捕,在证实其违规行为成立后,马里兰州一法院判处菲尔普斯一年监禁,缓刑18个月。(缓刑18个月:如果在这18个月没有犯罪或者被发现新罪,缓刑考验期满,原判的刑罚一年监禁就不再执行,并公开予以宣告。)在菲尔普斯的缓刑期内,菲尔普斯被要求不能饮酒和涉药。他还被要求参与了72周的自助小组。据悉,菲尔普斯为了远离酒精,还曾进入戒酒的康复诊所进行了长达45天的恢复。

  据美国TMZ体育报道,代表马里兰州部公共安全惩教署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菲尔普斯已经成功完成了他的缓刑,18个月的缓刑于今年的6月19日到期。

  菲尔普斯在采访中曾经宣布自己会远离酒精,在里约奥运会前滴酒不沾,菲鱼也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承诺。目前菲尔普斯正在进行积极的备战训练,在之前的美国游泳大奖赛和各站比赛中他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菲尔普斯将亮相6月26-7月3日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如果不出意外,里约将成就菲鱼第五次奥运之旅。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酒驾缓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