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尚不能与KD相比较 会打出自己的风格

2016年07月22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一个KD?下一个K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近日表示他在湖人队榜眼布兰顿-英格拉姆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对于这番评价,英格拉姆谦虚地承认自己目前还无法和杜兰特相比较。

  “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比较。”英格拉姆在采访中说道,“但是,当然,我知道我不是他(杜兰特)。我知道我现在还不是他。但是我有潜力打造出我自己的品牌。当然,你在成长过程中会拥有一位偶像。再过几个月,他(杜兰特)将会变成我的对手。这将是梦想成真。我认为看了他那么多年的比赛,并且有机会向他学习以及和他交手,这对我而言将是一种特别的动力,他真的是我非常崇拜的人。”

  正如英格拉姆说的,也许他的体型和杜兰特很像,但他显然还不是杜兰特。事实上,没有人像杜兰特,就像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的,你拿任何人去和杜兰特相比较都是不公平的。

  但是作为今年的NBA榜眼秀,英格拉姆将成为联盟里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要知道,今年9月份,他才刚满19岁,他的潜力无限,而且将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不会再把英格拉姆称为小杜兰特,他就是布兰顿-英格拉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英格拉姆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