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海队签今年NBA首轮秀 签1年薪水150万美元

2016年07月22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布塞莱亚布塞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CBA上海男篮签下了法国大前锋盖尔雄-亚布塞莱(Guerschon Yabusele),后者在今年NBA选秀中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摘下。

  亚布塞莱出生于1995年12月17日,身高2米03,体重109公斤,上赛季在法国联赛28.7分钟得到11.5分6.8篮板1.1助攻1.1抢断,他还代表凯尔特人参加了夏季联赛,8场比赛场均得到8.2分6篮板。

  据报道,亚布塞莱将和上海男篮签约一年,收入约为150万美元,凯尔特人依然保有他的签约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NBA凯尔特人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