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登巴巴或明年3月重返赛场 会更加强大

2016年07月21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外媒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上海德比中左小腿骨折,重伤离场,他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就此终结呢?如果登巴巴恢复的话需要多长时间呢?据《雅虎体育》报道,登巴巴的经纪人亚历山大-龚特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登巴巴在10年前胫骨也有过同样的创伤,他并不担心,登巴巴重返赛场后会变得更加强大。相信登巴巴会在明年3月复出,随上海申花征战2017赛季的比赛。上帝会给予登巴巴力量,帮助他重返球场。

  北京时间7月17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第63分钟,登巴巴拼抢中左小腿骨折变形,重伤离场。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称这次受伤可能会让登巴巴的职业生涯终结。登巴巴的伤情让很多球迷为之担心。不过,无论是登巴巴本人还是登巴巴的经纪人亚历山大-龚特翰都对登巴巴重返赛场充满信心。登巴巴表示:“这真的是一次严重的受伤,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克服。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这是肯定的。”

  在谈到这次受伤时,登巴巴的经纪人亚历山大-龚特翰表示:“现在,登巴巴已经感觉好些了,他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十年前胫骨也受过伤,他并不担心,他只是需要时间来恢复,并且他回来之后会比以前更加强大。”

  亚历山大-龚特翰还表示登巴巴会在本周五上午做手术,相信登巴巴能在明年3月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并对上海申花给予登巴巴无微不至的关照表示感谢,“本周五的上午会由法国的外科医生来做手术,我们相信并且希望登巴巴能够在明年3月、上海申花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复出。(上海申花)俱乐部竭尽所能的关照登巴巴,我们感谢他们。”

  亚历山大-龚特翰还表示登巴巴的意志力坚若磐石,上帝会帮助他重返球场,“他就像磐石一样坚强,人生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考验一个人的意志。上帝会予登巴巴力量,帮助他重返球场。”

  本赛季,登巴巴个人状态极佳,目前以14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原本是本赛季中超联赛金靴的第一热门,但由于遭遇重伤,登巴巴很可能无缘这项荣誉。不过,能否夺得中超金靴相对于登巴巴的恢复来说并不重要,我们一起期待登巴巴重返赛场的那一天!

  (李哲)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亚历山大曼萨诺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