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动放弃引进博格巴 因他欧洲杯表现太差

2016年07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对博格巴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感到失望皇马对博格巴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感到失望

  新浪体育讯  博格巴的这出转会肥皂剧似乎终于有了结局,法国《队报》表示曼联已经同尤文图斯达成一致,博格巴将以1.2亿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曼联。博格巴的另一大追逐者皇马似乎在这笔交易中吃了闭门羹,但是《马卡报》却指出,是皇马方面主动放弃了博格巴的交易。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一开始确实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但是在欧洲杯之后他们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皇马方面认为,博格巴在欧洲杯上的表现着实让人感到失望,贴着1亿欧元身价的标签,但场上表现却十分低迷,甚至一度被德尚放到了替补席上。在整届杯赛中,博格巴仅有一粒进球入账。在《马卡报》评选出的欧洲杯最差阵容当中,博格巴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也被认为是本届欧洲杯最让人失望的球员。

  相比于1亿身价的博格巴,皇马更加看好瓦伦西亚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戈麦斯在今年夏天帮助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而他的突出表现也吸引了皇马的注意。据《马卡报》透露,皇马极有可能以5000万的加浮动条款的方式引进戈麦斯,虽然5000万也不是个小数目,但是相比博格巴天价转会费,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而且戈麦斯在西甲打拼多年,相比博格巴,要更能适应西甲的节奏。

  皇马选择放弃博格巴的另一大原因来自主帅齐达内,他对球队现在的中场配置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球队没有必要引进博格巴。如果球队引进博格巴,那么齐达内就很难将这位1亿身价的新援放在替补席上,球队的战术将铁定会受到影响。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皇马在齐达内的率领下重回正轨,球员们也都适应了现在的战术安排,若因博格巴一人的加入而引发球队战术的大变动,这是齐达内所不希望看到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欧洲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