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孔卡改变比赛结果 胡尔克周六不会出场

2016年07月20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13分钟,重庆队罗歆争顶时不幸头球乌龙。第25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路直塞,武磊杀入禁区打远角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重庆力帆。比赛的下半场风云激荡大开大合,第46分钟王栋右路拿球后回传,吉利奥蒂离门30米开外远射得分。第61分钟石柯后场推倒吉利奥蒂犯规,王栋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把比分扳成2比2。第68分钟吉利奥蒂禁区内把球传出,王栋在禁区右侧怒射又将比分超出。第71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回传,吕文君离门25米开外怒射成3比3平。第74分钟隋东陆禁区外推倒埃尔克森犯规,孔卡左脚任意球得分。第8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断球后送出妙传,武磊打进本场第二球,本季联赛已经打入九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5比3战胜重庆力帆,18战积33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抵达发布会现场的时间比以往晚了一些,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埃里克森首先表达了歉意:“首先不好意思,更衣室里沟通一下,所以今天来晚了,非常非常的抱歉,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也打进了两个球,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下半场对手一上来打得非常棒,他们有3次打门都打得非常的帮,3次都进了,而且这3个进球对于我们的门将来说,是很难去防守的。

  所以足球有的时候就显得非常残酷,因为好像看起来要赢球的时候,忽然一下子就变得要输掉这场比赛一样,其实我们球队非常的累,我们刚刚打完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而且今天温度特别的高,我们从2比3落后,到最后5比3反超,真的非常的让人难以置信,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展现了我们的大心脏,展现了我们一定要赢得比赛的强烈的意志,我们的球员表现的都非常棒,主教练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

  贺惯受伤之后,没有派上魏震这样的正牌中卫,而是让孙祥客串了中卫,近期孙祥也非常的疲劳,当时是怎样的考虑?对此,埃里克森说:“我们比赛必须有18人报名,假如今天比赛结果是另一个结果,我们可能会有另一个考虑。

  52号魏震很年轻,很少参与一队合练,队员之间不熟悉,比较陌生,球队今天比赛当时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不管什么状态,让年轻队员上去,他所要承担的责任都太大,魏震和胡靖航两名小将明天就要去国青队报道了,之后也不能为球队出战,他们两位都是非常好的队员,可以肯定他们也会成为上港的未来,一线队的一个组成部分。”

  一度打得比较被动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换上孔卡之后,是扭转比赛的关键?面对这些问题,埃里克森表示:“不光是今天的比赛,孔卡任何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他是能改变场上结果的队员,不过,考虑到孔卡伤病中刚刚恢复,他的体能还没有恢复到打满整场比赛的状态,和医疗团队商量之后,决定对他的使用就是让他最后上20分钟,最后阶段上去比赛,是正确的决定,孔卡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是最重要的球员。”

  林创益的伤情如何?胡尔克的伤情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埃里克森坦言:“头部需要缝3-4针,比赛中一直在流血,不能坚持比赛,尽管他自己希望继续出战,但是我们还是将他换下了场,胡尔克的比赛本周六不会出战,他的伤病不是长时间的伤病,很快就会复出,但是具体的复出时间还不能定,孔卡今天的比赛发挥的非常好,之后的比赛会逐渐增加出场时间。”(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埃里克森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