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线妖人宣布转会:要像莫拉塔那样回归

2016年07月2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约拉尔即将转会狼堡马约拉尔即将转会狼堡

  新浪体育讯  已经归队的皇马球员都在蒙特利尔进行赛季前的热身训练,而作为皇马青训出品的青年才俊,马约拉尔却独自挥别大部队,因为他要返回马德里,准备转会狼堡的相关事宜。

  在接受皇马电台采访时,马约拉尔也正式确认了自己即将转会加盟狼堡的这一消息:“沃尔夫斯堡一家历史非常悠久的德国俱乐部,对于即将开始的新阶段,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和激动。我要去那里收获经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马约拉尔2007年加盟皇马青训营,在这里度过了9年的时间,对于这支培育了自己的球队,马约拉尔说道:“我在皇马度过了9个难忘的赛季,现在要离开这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了,我真的感慨万千,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教练、队友、队医以及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

  马约拉尔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像莫拉塔和卡瓦哈尔一样,在重回皇马之后能收获主力位置:“就像莫拉塔和卡瓦哈尔一样,我相信也会重返皇马的,他们都做到了,那么我相信我也一定能做到。

  《阿斯报》表示,在乘飞机离开蒙特利尔之后,马约拉尔并不会直接飞往德国,而是先回到马德里,然后在前往瑞士,同在那里进行季前备战的沃尔夫斯堡队员会合。7月29日,狼堡将迎来同里斯本竞技的热身赛,马约拉尔极有可能迎来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秀。

  此外,据德国《踢球者》报道,狼堡的竞技主管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马约拉尔的转会即将完成,双方在确定最后的细节之后就将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马约拉尔今年只有19岁,但是十分受到齐达内的器重,上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6次,在皇马对阵的马德里德比大战中,马约拉尔就被齐达内安排替补出场,足见齐达内对他的重视。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德国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