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李冬娜造威胁 中国女足遭闪击0-1加拿大

2016年07月21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热身赛不敌加拿大中国女足热身赛不敌加拿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正在法国集训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足迎来了法国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加拿大女足,此前她们刚刚在热身赛中0-3不敌法国女足,中国女足全场拼尽全力最终以0-1不敌对手,而本场比赛后她们也将从法国飞赴巴西里约做奥运前的最后备战。

  相关阅读-奥运热身-赵丽娜两失误送礼 中国女足0-3负法国

  中国女足此前与加拿大女足的近5次交手无一胜绩,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对阵加拿大女足还是去年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揭幕战,当时郝伟率领的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10位的加拿大女足,中国女足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阵容应战,赵丽娜镇守球门,中卫组合依旧是队长李冬娜和赵容,薛娇和刘杉杉出任左右边卫,中场方面庞丰月和杨曼搭档后腰,王珊珊,张睿和王霜组成前卫线,马晓旭出任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加拿大女足前场组织进攻,17号队员弗莱明在摆脱中国女足几名防守队员后单刀吊射率先打入一球,开局丢球让中国女足在场面上也显得比较被动,一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32分钟,中国女足做出人员调整,边前卫古雅沙换下王珊珊。第36分钟,中国女足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没能攻破球门,半场结束场面显被动的中国女足0-1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女足的进攻渐渐有了些起色,不断通过突破和射门向对手的防线发难,而加拿大女足也换下了多名主力队员进行练兵,而中国女足也调兵遣将,递补进入奥运正选名单的李影本场再次替补登场,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女足姑娘们迎来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可惜队长李冬娜的任意球稍稍高出球门,中国女足错失了一起绝佳破门机会,最终双方均再无建树,终场哨响中国女足0-1不敌对手,在上场热身赛不敌法国女足后再次遭遇一场失利。

  0-1不敌加拿大女足赛后据中国之队官方微博透露,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表示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比上一场对阵法国队时还是有所提高,虽然接连遭遇了失利,但这两场的锻炼价值远远大于找低排名的对手来热身,相信到了8月3日的揭幕战上,大家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附中国女足0-1加拿大女足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1-赵丽娜/2-刘杉杉、14-赵容、6-李冬娜、3-薛娇/4-杨曼、8-庞丰月/11-王珊珊、20-张睿、12-王霜/9-马晓旭

  替补名单:13-张越、16-毕晓琳、5-吴海燕、7-娄佳惠、10-李影、15-王炎、17-古雅沙、18-韩鹏、19-谭如殷、28-高晨、32-杨丽

  (赵发伦)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运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