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梁夏银惨遭一轮游 冯天薇夺冠路惊险

2016年10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夏银曾与许昕征战混双(右)梁夏银曾与许昕征战混双(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6年女乒世界杯结束了首日小组赛的争夺,最终共有12人晋级到16强。在昨天举行的第二阶段淘汰赛抽签中,上半区高手云集,冯天薇、伊藤美诚等夺冠热门都在这一半区,下半区则有德国名将索尔佳和香港老将帖雅娜等。

  今年的赛制和去年相比没有变化,比赛仍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排名最高的8名选手暂时不打,剩余12名选手分成A、B、C、D4个小组, 每组3人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之后出线的8人与排名前8的选手进行淘汰赛,经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冠军,半决赛的负者将争夺第三名。

  经过第一轮小组赛的角逐之后,今天凌晨产生了最终的16强名单。在随后举行的抽签仪式中,赛会前两号种子冯天薇和郑怡静分别处于上下两个半区。上半区高手云集,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和韩国选手梁夏银分别位于同一个1/4半区,另一个半区则有两位日本选手,分别是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两人有望提前上演德比之战。

  下半区,除了台北选手郑怡静之外,还有德国名将索尔加、奥地利选手波塔、西班牙名将沈燕飞、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其中索尔加和帖雅娜可能在1/8决赛中相遇,她们的胜者或许将迎战郑怡静。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上半区1/8决赛中,韩国选手梁夏银爆冷遭遇一轮游,她在先胜3局的情况下遭遇大逆转,最终3-4不敌德国选手温特,无缘下一轮。老将冯天薇完胜晋级,中国香港德比帖雅娜4-1战胜队友姜华珺率先晋级8强。女乒世界杯将于9日凌晨继续进行,明天上午将产生最终的四强席位。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梁夏银冯天薇伊藤美诚乒乓球女乒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