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门票执委因身体原因被释放 但不许离开巴西

2016年08月30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基上月离开里约警局希基上月离开里约警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法新社报道,因为身体原因,巴西一家法院决定有条件的释放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希基此前因为倒卖奥运会门票而被拘留。法官德-阿尔梅达裁定撤销对希基的监禁,但不允许其离开巴西。

  希基今年71岁,在里约奥运会期间,他涉嫌倒卖奥运会门票,涉案金额高达1000万英镑。希基同时还是欧洲奥委会的主席以及国际奥委会的执委。

希基在医院希基被捕时

  8月17日,希基在里约的一家豪华酒店内被捕,当时他正和国际奥委会的人在一起。希基随后被送到了里约的一家监狱。本周一晚上,希基仍然在监狱中,他的律师以希基健康状况为由提出要求,希望能将希基释放出来。律师说,上周希基曾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

  监狱方面指出,希基曾在里约的一家医院住了一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希基在被定罪之前都有权证明自己是清白的。(糖豆)

文章关键词:巴赫希基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