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1增尼基塔-克雷洛夫VS埃德-赫尔曼轻重对决

2016年06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雷洛夫克雷洛夫

  UFC中国讯 来自乌克兰的尼基塔-克雷洛夫(Nikita Krylov)将在距离上一场胜利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再次登场,他已经被敲定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UFC201中与埃德-赫尔曼(Ed Herman)展开一场轻重量级较量。

  尼基塔-克雷洛夫目前战绩为20胜4负,其中7次KO,13次降服对手,终结率保持在惊人的100%。他在2013年签约UFC后,虽然在前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但那之后他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并且都在前两个回合终结了对手,其中包括了科迪-多诺万(Cody Donovan)、斯坦尼斯拉夫-耐德考(Stanislav Nedkov)以及马科斯-利马(Marcos Rogerio de Lima)。

  尼基塔的上一场比赛是在今年5月于荷兰鹿特丹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87中与弗朗西马尔-巴罗佐(Francimar Barroso)的对决,他当时在第二回合3分11秒时以裸绞降服了对手,取得了4连胜。赛后,尼基塔的UFC官方排名上升至轻重量级第11位。

  埃德-赫尔曼目前战绩为23胜11负1无结果,其中6次KO,13次降服获胜。今年35岁的他曾参加了第3赛季的“终极斗士”选拔,并一路打入决赛,但可惜在最后一战中被肯德尔-格罗夫(Kendall Grove)以一致判定击败,未能成为该赛季的优胜者。

  埃德-赫尔曼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18场比赛,胜负各半。虽然并不是轻重量级顶级选手,但他曾与多位名将交锋过,包括了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杰克-谢尔德(Jake Shields)、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等。此前的一战中,赫尔曼在第二回合以膝击TKO击败了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UFC201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亚特兰大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次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威尔逊-雷伊斯(Wilson Reis)的蝇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克雷洛夫赫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