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西甲皇马5-0狂胜弱旅

2017年01月07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北京中南部、天津中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山西中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仍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华北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将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雪。

明日重要比赛:

09:00 猛龙 VS 公牛 NBA常规赛

09:00 掘金 VS 雷霆 NBA常规赛

09:30 黄蜂 VS 马刺 NBA常规赛

18:35 CBA全明星赛正赛

19:30 乌迪内斯 VS 国米 意甲联赛

 

西甲-C罗本泽马破门 伊斯科2球 皇马5-0胜领跑>>详情

西甲第17轮,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0大胜格拉纳达,伊斯科梅开二度,C罗和本泽马进球,卡塞米罗锦上添花。联赛主场5连胜的皇马近9轮8胜1平,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

 

星锐赛南区胜北区 广厦后卫投中致胜三分揽MVP >>详情

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在北京开战。南区星锐队配置更为均衡,孙铭徽砍下17分并飚中一记关键三分,最终南区以82-811分惊险战胜北区星锐队。

 

卡瓦略身穿上港战袍现球场 葡萄牙国脚即将加盟>>详情

上港在多哈的训练继续进行。训练开始前,身着上港队服的葡萄牙球员卡瓦略,出现在了训练场边。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后防更有经验,上港将引进一位年龄偏大,有经验的后防队员,此刻谜底揭开。

 

CBA全明星赛新设单项赛纪录奖 破纪录追加5万>>详情

CBA的全明星周末将于7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全明星周末将特设单项赛纪录奖。该奖将在单项赛原有奖金基础上增设额外突破纪录奖金,具体为平纪录追加3万、破纪录追加5万。

 

曝叙利亚队长加盟河南建业 12强赛献助攻破国足>>详情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在微博上爆料称,叙利亚男足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德·萨利赫接近加盟河南建业。微博中提到,国足世预赛对手、叙利亚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德·萨利赫接近河南建业,球员12月下旬以与河南建业进行了充分谈判,基本确定加盟,他今年26岁,目前效力于科威特阿拉比队,司职中卫。

 

纳斯里因点滴门遭禁药组织调查 最高可面临4年禁赛>>详情

纳斯里的推特账号曝出了一场借接受维生素静脉注射而享受色情服务的“点滴门”。虽然法国中场迅速宣称这是账号被黑客破解所致,一切故事并非真人真事,但闹剧却并未因他的解释而终结。过去几天时间里,不仅有纳斯里的前女友和涉事医疗服务公司互撕,法国人也受到反禁药组织的调查,据传有可能面临最高长达4年的禁赛。

 

傅园慧生日忆奥运前心酸:深刻绝望 泳池哭干眼泪>>详情

今天是傅园慧的生日,她用长微博的形式回顾了自己的2016年,细细讲述了在奥运会前的心酸和不为人知的过往。

 

惠若琪替补17分江苏3-2翻盘 天津三叉戟空砍61分 >>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5轮争夺。面对劲敌江苏中天钢铁,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大比分2-0领先没能顶住对方反扑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22、25-23、21-25、16-25和8-15。惠若琪自第三局替补登场发挥出色夺下17分,助江苏力保复赛不败且以1分优势超越同为8胜3负的天津升至次席。

袁心玥22分八一3-2挫北京 外援26分四川3-1上海 >>详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