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20分全队最高 江苏五局失误仅送对手9分

2017年01月07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5轮比赛争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江苏队3-2逆转,遗憾告负。惠若琪替补登场,两局半斩获17分,成全队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张常宁贡献20分全队最高。而天津队方面,接应卡里罗空砍21分,无力救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五局比赛,江苏队仅失误9次,发挥相当出色。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进攻方面71-63领先对手,不过在拦网环节9-19比对手少10分。发球方面,江苏队7-6稍稍领先,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失误送分环节江苏女排五局仅送给对手9分,表现相当高水平。反观天津女排,在失误送分方面送给对方22分。

各项技术环节各项技术环节

  个人得分方面,卫冕冠军天津女排4人得分上双,三人得分上二十。接应卡里罗独得21分荣膺全场得分王,主攻陈丽怡和米哈伊洛维奇分别得到20分,副攻张晓婷拿到16分,小将王媛媛收获8分,二传姚迪也有1分进账。

  而江苏女排队中,张常宁打满五局砍下20分全队最高,龚翔宇拿下18分,惠若琪第三局中段替补登场斩获17分,副攻王辰玥同样拿到17分,姜倩雯收获9分,许若亚贡献5分,二传刁琳宇也有3分进账。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江苏女排天津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