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卡塔尔看国足直播收情报

2016年11月09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已被对手看穿?国足已被对手看穿?

 

曝卡塔尔看国足热身直播收情报 中方得知后紧张 详情>>

昨天晚上一名微博大V表示,卡塔尔正通过该直播平台收集国足情报。中国之队工作人员获悉后显得十分紧张。当今世界足坛没有绝对的秘密可言,只有绝对的实力才是取胜关键。这场热身赛旨在通过实战检验过去几天的训练成果。实际上,里皮治下的国足相比高洪波执教时期有了明显的变化。

 

C罗新合同实际年薪遭曝光 CR7出让肖像权给皇马 详情>>

据称,《晨邮报》 与C罗经纪人的关系非常亲密,该报表示,在与皇马完成续约后,C罗的税后年薪实际为2360万欧元,等到5年合同到期,C罗将可以拿到1.18亿欧元。

 

大罗:我选C罗赢得金球奖 他的奖杯比梅西多 详情>>

谈到“金球奖”,罗纳尔多指出:“我很难选择一人,因为我不喜欢对梅西或者C罗不公,不过今年如果必须要选一人的话,那从两人获得的奖杯数来说,我认为C罗更应该获得金球奖。”

 

梅西新纹身颠覆以往所有 英媒惊呆:这是什么鬼 详情>>

在阿根廷备战与巴西比赛的训练场上,梅西的新纹身被曝光,这一次的风格可谓颠覆以往,他把整条小腿都“涂黑”了。此前梅西在左小腿上曾纹有很多内容,包括一把宝剑、鲜花、孩子的手印与大儿子蒂亚戈的名字,但现在,这一切都被一片黑色完全覆盖,只留下了手印的痕迹。在全黑底色上,梅西纹上了10号和一个足球的图案。

 

厄齐尔揭加盟皇马内幕:穆帅亲打电话劝说 我信他 详情>>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也谈到了当年和穆里尼奥在一起时的皇马岁月。“当时有许多豪门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而我的偶像是齐达内,他的职业生涯也效力过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后来我就听说了他们也要想要收购我,尤其是穆里尼奥,当时亲自打电话给我了。”

 

曝山东曾挖角易建联被拒 遭广东主帅杜锋怒斥 详情>>

今年10月底,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高层曾飞赴广东,试图以高薪挖角易建联,但没有成功。广东宏远主教练杜锋得知消息之后,对此事相当愤怒,将前往广东挖角的高速俱乐部高层怒斥一番。

 

23+9+5詹皇下半场睁眼却已晚 养生养丢了7连胜 详情>>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6-110负于亚特兰大老鹰,6连胜到此终结。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6分52秒,17投8中贡献23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其中有21分都来自下半场。比赛输了,连胜结束了,詹姆斯在比赛中的阶段性养生也为此负有一定责任,不过当他们使出全力时,你依然能够感受到卫冕冠军的恐怖战力。如果这是一场季后赛,如果詹姆斯早一点积极投入进攻,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NBA战报:

维金斯36+8无力回天 六人上双篮网主场擒狼 详情>>

 

川媒:约什脾气不用担心 最快周日就能出场 详情>>

四川男篮官方宣布签约前老鹰队球员、有“鹰王”之称的NBA球星约什·史密斯。据国际篮球名记大卫·皮克透露,约什的薪水为3个月超过150万美金,这与之前的传闻不谋而合。实际上,四川男篮投资人周仕强在前一天就曾提到,“鹰王”的薪水约为160万美金至200万美金,看来这中间浮动的40万美金,很有可能与四川队能否打入季后赛挂钩。据悉,“鹰王”在本周之内能够赶到成都,最快本周日就能代表四川队出场。

 

郭艾伦今晚解禁未必出场 身体未处在最佳状态 详情>>

输给广东队之后,辽篮下一场就将迎来郭艾伦的解禁复出。但主教练郭士强日前表示:“郭艾伦最近身体不适,还在发低烧,身体没完全恢复,所以到时候能否打比赛,状态如何还很难说。

 

福原爱访王楠郭斌被日媒批卖国:想在中国更出名 详情>>

1月7日日本周刊新潮《新潮日报》发表了文章《福原爱拜访反日前乒乓女王夫妻 中国艺人化加速》一文,对福原爱进行了政治化攻击。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约什郭艾伦杜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