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是带伤上场的 主帅让我打我就尽全力

2016年11月08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给穆帅摇旗助威博格巴给穆帅摇旗助威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中场博格巴称,他腿上的伤依然没好,但只要主教练安排了,他就会出场比赛。

  在3比1击败斯旺西的比赛中,博格巴以一脚惊艳的世界波破门,成为曼联取胜的功臣。之前球迷们原本预计他打不了这场比赛,因为之前在周中的欧联杯中,博格巴受伤提前离场了。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博格巴说:“伤还没有好,依然存在。但我仍可以打比赛,主教练把我列入了名单,我就上场了,每一次我都会拼尽全力。”

  “我一直认为,只要你精神状态对了,一切都会跟着好起来。”

  博格巴此时的表态,多少是对穆里尼奥的呼应,穆帅批评斯马林与卢克-肖因为小伤小痛就不打比赛,而博格巴这时透露自己带伤出场,等于是给穆帅摇旗助阵。英国媒体评论说:博格巴这番话,让他在穆里尼奥那里又挣到了印象分。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