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合同实际年薪遭曝光 CR7出让肖像权给皇马

2016年11月09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续约仪式上的C罗续约仪式上的C罗

  新浪体育讯  C罗与皇马签下新合约,这极有可能是葡萄牙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关于新合同中C罗的实际年薪,各方都没有明确的说法 ,不过,葡萄牙当地媒体《晨邮报》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据称,《晨邮报》 与C罗经纪人的关系非常亲密,该报表示,在与皇马完成续约后,C罗的税后年薪实际为2360万欧元,等到5年合同到期,C罗将可以拿到1.18亿欧元。

  据悉,为了帮C罗争取到一份大合同,其经纪人门德斯没少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斡旋,在门德斯看来,C罗必须要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才行。

  《晨邮报》还透露了关于C罗新合同的一个细节,该报称,C罗将自己的一小部分肖像权授权给了皇马,要知道,C罗每年通过肖像权的收入着实不菲,皇马也将此看作是一次投资。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门德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