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36+8无力回天 六人上双篮网主场擒狼

2016年11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主场取胜篮网主场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林书豪继续缺阵,篮网在主场以119-110力取森林狼。

  篮网(3-4)避免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26分,特雷沃-布克15分9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13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投中关键三分,得了13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基尔帕特里克14分,乔-哈里斯11分。[准!小炮预测NBA周四11场大战!][充值超级特惠!]

  森林狼(1-5)三连败。安德烈-维金斯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1分7个篮板,扎克-拉文17分。

  唐斯势头火热,连续两场得了30分以上,不过森林狼这两场都未能取胜。

  篮网少了林书豪,后卫线削弱,只得倚仗内线,洛佩斯今天发挥还不错,篮网仍有与森林狼一拼的资本。

  两队首节大举对攻。洛佩斯开场后就手感火热,内外开花,篮网以13-4开局,洛佩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唐斯连续两次篮下还以颜色,此后他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3-15。篮网此后几度外线命中,而森林狼不断篮下得手,首节过后,双方战成了33-33。

  汉密尔顿和弗莱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为篮网命中三分,而别利察和穆罕默德也为森林狼远投得手,双方仍是以攻对攻。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9.2秒时,拉文飘移投篮命中,森林狼以65-64超出。洛佩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篮网以66-65超出。前两节,双方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

  两队各投中一记三分后,第三节还有9分24秒时,篮网以74-70领先。双方此后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本节最后3分钟,森林狼只投中一球。维金斯在本节还有1分25秒时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84-86落后。布克还以一球后,本节最后1分07秒双方都未能得分,篮网以88-8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中段,维金斯三分得手,森林狼以102-100超出,不过洛佩斯和基尔帕特里克相继篮下得手,篮网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双方战成106-106后,霍利斯-杰弗森打板命中,而维金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错失再次扳平机会。洛佩斯上篮得手,篮网领先了4分。

  终场前56.4秒,维金斯中投命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10-112。洛佩斯在内线吸引防守,将球传给博格达诺维奇,后者三分命中,篮网稳住阵脚。

  拉文三分不中后,维金斯抢断得手,但队友穆罕默德注意力不集中,没接到球。森林狼无奈只得犯规,怀特海德和博格达诺维奇各罚中两球,篮网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唐斯篮网维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