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库里超荡漾摇头晃脑 今夜他有资格这么浪

2016年11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有资格浪!他有资格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今日常规赛,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6-106击败新奥尔良鹈鹕,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出战36分钟,26投16中,三分球17投13中,轰下了4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单场13记三分球,也破了NBA历史纪录。

  库里破纪录不奇怪,毕竟他早就有过单场12记三分的表演,历史纪录他早就平过,但是今天破纪录时,库里那“骚浪贱”的样子,还是令人忍俊不禁——那个熟悉的、自信的库里回来了。

  在今天第四节最后3分33秒,当库里投中了2个三分球后,全场已经开始高呼MVP,鹈鹕球员眼睁睁看着分差被绝望拉开,也知道库里肯定还要再投三分。但是,格林还是毅然决然将球传给了库里,而库里也是艺高人胆大,在双人包夹的情况下强行起跳三分出手——命中!

  投中这一球后,库里落地,低头,翻眼,怒吼;然后像模特一般,昂首挺胸,摇头晃脑走起交叉步,与为自己送出助攻的格林击掌庆祝,随后站在原地,在全场“MVP!”的狂热呼声中单手握拳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同时微笑看着球迷,最后一手指天,那小范儿,就差一声“唯我独尊”了。

  库里并不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但是论起装X,他确实是联盟中的佼佼者;或许有些人不喜欢这种性格,但话说回来,如果球星没有一点性格,总是圆滑处世,那恐怕也不会有真正的“铁粉”;库里的可爱之处,就在这里。

  (咕哒)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