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申花高层称一周内敲定主帅

2016年11月09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帅生日快乐斯帅生日快乐

6今日寿星:

世界著名足球教练、现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斯科拉里68岁

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皮耶罗42岁

 

申花高层:一周内敲定主帅 新帅定了解中国足球 详情>>

有人担心,一旦申花与曼萨诺不能续约,如何去应对亚冠资格赛,毕竟申花的新赛季在明年1月底就将打响。据悉,申花手上有候选主帅的人选,目前也在进行一些沟通,有的教练对中国足球、亚洲足球也比较熟悉和了解。吴晓晖表示,球队的主教练将在未来一周内敲定。

 

罗宁:国安曾想引进鲁尼 新帅候选没有埃里克森 详情>>

罗宁透露,新的合作伙伴已经介入球队工作,但还没有正式签约,新帅冬训前会到位,埃里克森并不在备选范围内,同时罗宁还称国安在年初联络过鲁尼,但是鲁尼不愿意来中超。

 

泡椒球踢女球迷被罚1.5万美元 献花道歉受称赞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由于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将球踢中场边的一位女球迷,联盟给他开出了一张1.5万美元的罚单。

 

詹皇:总得分进历史前十很酷 但这不是我的目标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进入了历史前十,但是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强调:“得分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詹姆斯不希望被视为一名控球后卫,尽管他在多年里一直都扮演这个角色;詹姆斯也不希望被定义成一名大前锋,尽管他在热火和骑士夺冠的那些年都客串过这个角色;詹姆斯更不希望被称为一名得分手,尽管他已经是NBA历史上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怀孕前女友不满TT公开秀恩爱 要求卡戴珊退出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约迪-克雷格已经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但是她怀上了汤普森的孩子。所以眼看着汤普森和新欢科勒-卡戴珊如胶似漆,约迪-克雷格的心里感觉非常不爽,并且终于向科勒-卡戴珊开炮。

 

C罗获耐克终身赞助合同 并肩詹皇直追球神乔丹 详情>>

在和皇马完成续约之后,C罗又迎来一个好消息,赞助商耐克与他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C罗称之为“终身合同”。据英国媒体披露,C罗此前从耐克那里每年能拿到1410万英镑,新合同将令他的赞助收入进一步提升。美国媒体则称,C罗这次与耐克的合同,和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很近似。

 

国米官方宣布新帅皮奥利上任 曾率蓝鹰杀入欧冠 详情>>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足球教练斯蒂法诺-皮奥利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任期到2018年6月30日。

 

皇马官宣中场指挥官骨裂重伤 2016报废恐缺席3月 详情>>

皇马俱乐部确认,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右脚第五跖骨骨裂,将缺席2016年剩余的比赛。皇马官方声明称,在皇马医疗团队的监督下,克罗斯在德国接受了检测,伤情也已经确诊,右脚第五跖骨出现骨裂情况。

 

曝宁泽涛正办理体工队转业手续 明年或战全运会 详情>>

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前晚在央视体育频道“体育人间”栏目播出,其中涉及多项引人关注的话题:宁泽涛澳洲特训效果不错,有望冲击奥运奖牌,但随后他因个人赞助商和队伍赞助商的纠纷遭到游泳中心的停训处罚;重压下,他瘦了4公斤,奥运受挫;宁泽涛坦言“经历这么多,不像以前那么有动力了。”他父亲也表示,“如果感到困惑,如果不快乐,你可以选择转身。”

 

女排联赛北京2-3惜败浙江 江苏零封山东夺3连胜 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3轮争夺全面展开。II组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客场3-2再挫北京汽车力夺3连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0-3完败上海东浩兰生尚无胜绩,江苏中天钢铁客场零封山东潍坊恒信保持不败。

 

 

文章关键词:约迪科勒鲁尼克雷格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