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揭秘如何防守梅西:不让他传球和射门

2016年11月08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将迎来与阿根廷的超级对决。赛前,巴西中场、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接受采访,谈到了如何防守梅西的话题。

  奥古斯托表示:“我认为首先应该压缩对方所有球员的空间,不只是梅西,等到梅西拿球的时候,阻挡他传球的路线。我们经常和内马尔一起练习这样的战术,所以目标是尽可能地减少梅西的射门和传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相互协作,在这些时候,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可能得多跑一点,每个人都需要通过多跑动来帮助球队的防守。”

  “如果我们在蒂特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踢阿根廷,那比赛可能会很艰难,因为队伍还在寻找自己的战术打法。当然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战术计划,也取得了一系列的胜利。”

  “因此,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很高,这可能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球迷只相信我们会赢,甚至是大胜。但不是这样的,每场比赛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