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C罗让我更强 有他在我当助攻王更轻松

2016年11月08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队友昔日队友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德国球星厄齐尔称,是C罗帮助自己变得更强,他非常享受和葡萄牙人一起踢球的感觉。

  厄齐尔被视为足坛传球大师,在皇马效力时,他就给C罗传出不少好球。谈到这位昔日队友,厄齐尔说:“C罗,我从未看到再有谁像他一样。”

  “他总是第一个到更衣室,最后一个回家,即便是一场训练赛,他也要去战斗和拼搏。”

厄齐尔接受采访厄齐尔接受采访

  “在球场上,他让我变得更出色,当然,我给了他很多助攻,他知道这一点,但我真的很享受和他一起踢球,因为他不需要多少机会就能破门。”

  从2010年到2013年,厄齐尔共为C罗助攻27次,德国人称,其中有不少球是C罗把握能力强。“即使我只给他两个妙传,他也能打进两球,令人惊叹的球员,足球史上的最佳之一。”

  厄齐尔还回顾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一幕,德国7比1大胜巴西,赛后厄齐尔安慰了哭泣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如果你在自己的国家输掉这样一场重大比赛,而且又是这么输的,你能看到球迷在哭,球员在哭,你也会和他们感同身受,因此我去找大卫-路易斯,真心对他道了歉。”

  (legio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厄齐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