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球踢女球迷被罚1.5万美元 献花道歉受称赞

2016年11月09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教我暖男快教我暖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将球踢中场边的一位女球迷,联盟给他开出了一张1.5万美元的罚单。

  上周日,步行者与公牛的比赛中,乔治在一次篮下防守过程中被吹犯规,可能是感觉不满,乔治随后将球踢向观众席,结果球正好击中一位女球迷的脸部。

  尽管乔治立刻上前向那名女球迷道歉并和她拥抱,但是裁判吹了乔治一个技术犯规,并将他驱逐出场。

  针对乔治的这个行为,联盟今天给他开了一张1.5万美元的罚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乔治特地给那位被他踢中脸部的女球迷送了一束花,并且在一张卡片上写道:“林德赛,我很抱歉在上周六的一场比赛中将球踢中你。我不是故意的,我希望你现在感觉没事,保罗-乔治!”

  随后,那位女球迷的一位朋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乔治送来的花以及这张卡片,并称赞了乔治的举动。

  (罗森)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保罗-乔治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