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曼联两将请假遭穆帅痛批 魔术师力挺詹皇MVP

2016年11月07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克-肖和斯莫林遭到了穆帅的严厉批评卢克-肖和斯莫林遭到了穆帅的严厉批评

曼联两将赛前请假遭穆帅严厉批评:有点疼就不上? 详情>>

曼联3-1战胜了斯旺西,在终结了英超的不胜势头的同时,也成功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6位。但穆里尼奥却并不满意,《曼彻斯特晚报》就报道了,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曼联两位没有上场的球员,质疑他们的精神力量是否足够强大。

 

 

国米新帅已定!48小时内宣布 高层还将迎1巨变 详情>>

国际米兰官方会在今晚对克罗托内的意甲比赛后宣布新的主帅人选,意大利媒体对此较有共识。但目前谁更接近签约,仍然是个疑问,各媒体众说纷纭。

 

23人遭罚!足协严惩U19比赛打架 最长禁赛长达3年 详情>>

足协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一系列罚单,对今年7月12日青岛中能U19与云南足协U19的打架事件做出处罚,取消两队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联赛(第四阶段)的资格,同时有多达19名球员、4名官员遭到处罚,最长达到了3年,最短也有半年禁赛。

 

彭伟国:97年输在战术 足协对土帅和洋帅支持不同 详情>>

作为土帅的一员,彭伟国并不认为本土主帅和洋帅有很大的差别,他认为洋帅执教国家队得到的权利远比土帅执教国家队要多:“我觉得两者最大的差别就是洋帅在位时候得到老板的认可,支持力度,都要比土帅强很多,这是最大的差别。除了像里皮这种名帅以外,其他一般教练和中国土帅没有多大差别,因为大家学的东西和训练方法都是一样。只是有没有平台,有没有这种支持力度,这很重要。

 

曝富力为留姜至鹏已承诺涨薪 上港等队有意引进 详情>>

富力有多名当打的本土球员被其他中超球队看中,包括姜至鹏、于洋、王晓龙、肖智、陈志钊等。其中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国脚姜至鹏,刚刚获评2016中超最佳阵容的姜至鹏在年初就曾被恒大挖角,而在国家队十月战役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姜至鹏仍旧表达了自己在事业上继续提升的想法。据悉,富力为了留下姜至鹏也在待遇上与姜至鹏本人进行了交流,承诺提高待遇。

 

蔡振华探望国足只看不说 没有例会彻底放权里皮 详情>>

在抵达昆明以后,5日上午,蔡振华在张剑陪同下到海埂基地看望球队。不过,他只是在场边观看球队训练,同时与球队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沟通,前后半个小时时间。和里皮的交流是必须的,但不是在很多人参加的例会上。

 

NBA战报>>

考辛斯22+15国王险胜 德罗赞仅23分猛龙失利 详情>>

穆迪埃单节24分助掘金 小刺客30+5绿衫军惨败 详情>>

德克缺阵小牛艰难首胜 巴恩斯34分加时退雄鹿 详情>>

 

 

魔术师力挺詹姆斯再拿MVP 5次获奖追平乔丹! 详情>>

詹皇能5夺MVP吗

魔术师约翰逊发推表示,如果克利夫兰骑士取得联盟头名,勒布朗-詹姆斯应再获常规赛MVP。

 

曝TT卡戴珊每日互发艳照抚慰 竟有队友也想要! 详情>>

TT需要这些照片!

据《好莱坞生活》报道,近日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正在热恋当中,两人每日互发艳照和调情短信。有消息称,汤普森的好友向其索要自己女友性感艳照,这一请求被汤普森直接拒绝。

 

卡戴珊四处吹嘘TT活儿好:最佳性伴侣强过哈登 详情>>

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与许多男人交往过,但是在她的眼里,她的新男友、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有一点胜过她之前交往过的所有男人,包括拉马尔-奥多姆和詹姆斯-哈登这两位NBA球星。

 

等不了了!鹈鹕宣布裁掉师弟 刚受伤就失业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与自由球员阿奇-古德温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为了腾出一个阵容位置,鹈鹕队决定裁掉腹股沟受伤的兰斯-斯蒂芬森。

 

甜瓜被问三角进攻突然发飙:这词已经听烦了! 详情>>

据FOX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今天在主场以109-114负于犹他爵士。赛后接受采访时,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突然发飙,并表示“三角进攻”这个词已经让他感到厌烦了。

 

詹皇携JR为希拉里站台拉票:我们的下一位总统 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今天在俄亥俄州举办了一场竞选活动,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亲临现场为希拉里拉票助阵。

詹姆斯很早就表示他是希拉里的支持者。上个月,他还写过一封公开信力挺希拉里。

 

羽球世青赛团体赛国羽6战全胜 创纪录第11次捧杯 详情>>

2016年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苏汉迪纳塔杯)于今天凌晨在西班牙毕尔巴鄂落幕。中国青年军以6战全胜不失一分的优异表现第11次捧杯,而马来西亚队继2009年后第二次夺得该项赛事亚军。日本队和泰国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无缘决赛 接力韩国破纪录摘金 详情>>

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比赛于今天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组两个单项里,中国选手颗粒无收,无一人入围A组决赛。最终,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和韩国选手崔敏静分获女子500米第二次及女子1000米冠军。此外,韩国队还将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收入囊中,并以4分05秒350的成绩创造该项目世界纪录。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曼联鹈鹕科勒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