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将赛前请假遭穆帅点名批评:有点疼就不上?

2016年11月07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克-肖和斯莫林遭到了穆帅的严厉批评卢克-肖和斯莫林遭到了穆帅的严厉批评

  新浪体育讯  曼联3-1战胜了斯旺西,在终结了英超的不胜势头的同时,也成功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6位。但穆里尼奥却并不满意,《曼彻斯特晚报》就报道了,穆帅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曼联两位没有上场的球员,质疑他们的精神力量是否足够强大。

《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

  今天,穆里尼奥排出的四后卫阵型是达米安、罗霍、琼斯、阿什利-扬。赛前,记者向穆里尼奥咨询穆帅排出的首发阵容中,为何做出了如此大的轮换调整。穆帅回应,瓦伦西亚是手臂骨折,拜利是膝盖韧带拉伤,但卢克-肖和斯莫林是自己声称自己“状态不适合比赛”。

  “斯莫林觉得自己仍然有些疼,没办法以100%的状态上场比赛,卢克-肖今天上午告诉我,他也不在比赛的状态,因此我们需要重组防线。”然后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信任那些即使带着伤也随时愿意上场的球员。

  赛后,穆里尼奥解释了赛前的言论:“我是指,我们是有些球员身体状况有问题,但我们在场上的球员的状态也不是完美无缺的!就是这样。勇气不同,一切都不同,有一些人愿意为了上场付出任何代价,有一些人有点小伤小病就叫苦连天。”穆里尼奥还透露,布林德实际上也不舒服,但他愿意为了球队坐在板凳上,希望为球队做自己能做的一点事情。

  “如果我和这家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那些球员们交流一下,我相信他们都会告诉我,他们曾经无数次在不到100%状态的情况下踢球,为了队伍,你要做到一切。我也清楚知道,不管是什么运动,如果你想要在顶级赛事中竞争,那么你要有无数次在自己无法拿出100%状态的情况下战斗。”

  “我有一个朋友,是网球的顶级巨星,他跟我说,他带着疼痛上场比赛的次数,远远比他健健康康的,舒舒服服的上场比赛的时候要多。要有竞争力,你必须去挑战自我,冲击自己的极限。有些人觉得状态不好就该休息是他们的文化,但这不是我的信条。”记者问穆帅是否会要求这些球员做出改变,他说:“毋庸置疑,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曼联。”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斯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