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携JR为希拉里站台拉票:我们的下一位总统

2016年11月07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为希拉里站台詹姆斯为希拉里站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今天在俄亥俄州举办了一场竞选活动,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亲临现场为希拉里拉票助阵。

  詹姆斯很早就表示他是希拉里的支持者。上个月,他还写过一封公开信力挺希拉里。

  今天,穿着一件牛仔衬衫、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的詹姆斯亲自上台为希拉里助阵。此外,詹姆斯的队友JR还带着女儿一起来到现场。

  “我知道你们见到她(希拉里)都非常兴奋,我不知道你们见到我是否同样兴奋。”詹姆斯对着现场的观众及希拉里的支持者说道,“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里。我来这里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她(希拉里)。”

  作为一个从阿克伦贫民区里走出来的孩子,詹姆斯鼓励和他拥有同样成长背景的人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

  “很多人觉得我们的票不重要。”詹姆斯说道,“但它真的很重要。我们必须确保自己站出来投票,我们应该清楚我们希望拥有的未来是什么样的,而这位女士(希拉里)能为我们带来最光明的未来。”

  早在2008年的时候,詹姆斯就曾为奥巴马助阵过,而他相信希拉里将会延续奥巴马的政治遗产。

  尽管美国总统的投票结果将在两天后正式揭晓,但是今天的演讲最后,詹姆斯直接称希拉里是“我们的下一位总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希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