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赞小将关键球帮助大 点出球队一点问题

2016年11月06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鹏在比赛中周鹏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4轮,刚刚结束两连败的广东迎来三连胜辽小虎的挑战, 经过加时苦战,广东124-115辽宁。队长周鹏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周鹏今天上场时间达到了48分钟,仅次于小外援斯隆。虽然今天两分球的手感不如之前,但在篮板方面着实贡献良多。仅次于内线的外援布泽尔。

  谈到今晚的比赛,周鹏认为篮板球是个大问题,“一上来之后,我们的成功率比较差一点,对于哈德森的防守也不好。还有就是篮板球,我们输得比较多,整场比赛我们输了十几个篮板,这对于我们的影响比较大。”正如主教练杜锋所言篮板方面的劣势,导致比赛被拖进了加时。

  在谈到布泽尔表现不佳的时候,周鹏说,“内线缺了一个重要的球员,对我们来说进攻点就比较少。”好在一切在最后一节,有了一些改观,“第四节大家慢慢找到了节奏,球队也越来越好。”而广东今天获胜的关键,在周鹏看来是关键球的处理,这其中赵睿也得到了他的表扬,“我们几个关键球都进了,在关键球方面做得比较好。赵睿在后面连续进了几个关键球,对球队也很关键。赢球最大的帮助在于有连胜了,对我们来说也是比较好的现象,对于之后的客场也更加有信心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周鹏杜锋赵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